close

上次和大家分享來自瑞士的SanyBIO洗衣精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這瓶同樣來自瑞士的黃金閃亮亮--Helvetia Natura液態皂

同樣是在樂購小舖上搜尋到的瑞士清潔產品~~

液體肥皂源是自於瑞士古老傳統技術,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用肥皂洗比用沐浴乳好
但是我們都太~習慣使用泡泡和滑溜溜的沐浴乳、洗髮精了!!
要我們用乾乾的肥皂、洗髮皂就會覺得好像怪怪的,好像哪裡沒洗乾淨的感覺XDD
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是!我懂!!
 

BUT!!!身為一位擁有敏感肌的女孩兒是沒有權力任性的阿!
所以就默默的用手工肥皂但心裡依然惦記滑順滑順的觸感

直到這次發現了液態皂!也就是說它的成份跟肥皂相同,只是做成液態的!
有點像是外貌像沐浴乳但本質是肥皂的概念,使用的成分也非化學合成!
 

而且樂購小舖這個網站所代購的商品,都堅持天然成分,注重永續發展的理念
因為不添加任何化學人工成分,又是以100%天然為前提製造產品
所以很適合像我這樣有敏感肌的人~~~

 

液態皂可以當洗手乳,也能拿來洗澡,這次就用我的手來示範囉~~

 

我選的是雪松薄荷的味道,聞起來就是真的很天然,絕對沒有加香精
不是我要誇張,真的聞一次就知道,真的沒有香香的,完全講究天然~

 

壓在手上就是液體,視覺上很像化妝油,但沒有化妝油的油感和濃稠
真正的天然產品因為沒有添加一堆有的沒的化學藥劑,所以其實不怎麼濃稠

 

加水搓一搓,跟洗衣精一樣,因為沒有加起泡劑的關係,所以也不會起很誇張的泡泡
一開始洗的時候大家一定會不習慣,許多人可能都覺得一定要製造多到爆炸的泡泡
絕對是受到澎X沐浴乳洗腦過深啦XDD

不習慣的的話可以用沐浴球之類的來洗
不過這就是Helvetia Natura液態皂是天然的證明啊!!

 

洗好之後~~~

皮膚滿舒服的,不會有被過分清潔的感覺
或是洗完沐浴乳遺留下很像洗不乾淨的滑滑感

感覺可以給寶寶洗澡也很不錯,不過網站上有看到專門給寶寶洗澡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去尋寶唷~~~


敏感肌如我終於可以如願使用液態的沐浴用品了~~
飛奔去大創買沐浴球先~~

 

解救敏感肌、愛護家人健康的Helvetia Natura液態皂!
分享給大家~~

 

【樂購小舖-Helvetia Natura
購買網址:http://logoshop.91app.com/v2/official
F B
書: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Nature.Herbal/ (有抽獎活動快去參加!)

arrow
arrow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