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皮膚不好,是容易過敏的體質
我只要吃海鮮、碰觸灰塵、換季或是過多化學成分摩擦皮膚就會大過敏
全身紅紅的癢到不行啊!

後來媽媽因為我的體質關係,換了天然的洗衣精後有比較改善了
可是一個月下來,天啊!實在太貴森森了啦!

一直到前陣子無意間在樂購小舖看到SanyBIO的洗衣精
因為價格實在太可愛太親切了啦!

不過在衝動之前先google大神一下是一定要的!

SanyBIO是瑞士進口的品牌,瑞士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一個走無汙染,100%純天然的國家
當然SanyBIO也是百分百純天然成分下去製成的

一般市面上的洗衣精都很濃稠,容易起很多泡泡!
這都是因為有加增稠劑跟起泡劑
這些化學成分如果沒有清乾淨的話….
殘留在衣物或皮膚上非常容易造成皮膚乾燥、脆弱易過敏

純天然的清潔劑就比較水,泡泡不多
當然香味自然而然也不會一直久留,很快就散掉了
這才是真正純天然的清潔劑啊!!

現在就趕快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新成員吧XD


新成員兼新歡,SanyBIO天然洗衣精!我選了清香的柑橘口味XD
非常融入大自然的包裝啊!這是1公升的容量,另外有5公升大容量的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先買1公升小試身手,試完立馬下標5公升,還在路上呢XD
01 (1).jpg  

Made in Swiss,無添加香精,沒有動物測試,也沒有添加常見的化學成分
01 (2).jpg

一打開就是淡淡的柑橘清香
以前跟媽媽去大賣場都會打開偷聞洗衣精的味道有沒有喜歡
但可能化學香精成分加太多,都香的好嗆鼻!
天然的就是不一樣啊XD
02.jpg

因為天然的洗衣精是比較稀的,一個倒太猛,會不小心倒太多XD
不過我怎麼搓,都不大起泡啊!!!
而且手直接接觸也不會有黏膩的觸感,好喜歡SanyBIO的洗衣精唷!!
03.jpg

我妹妹在旁觀看一度以為我沒有加洗衣精
是真的有加啦!不要再被泡泡越多越乾淨的迷思給蒙蔽雙眼了!!
05.jpg

剛洗好有一點點柑橘香,晾乾味道就沒有了
沒有多餘的香精殘留,這才是好的唷!
07.jpg


再來就是超髒的鞋子了……..
天然洗衣精不會因為沒有添加強力潔淨的成分就洗不乾淨
現在就讓我們見證奇蹟的時刻!!
08.jpg

洗衣服倒在手上看不出來,特地先倒在洗衣盆裡XD
他真的是一點都不濃稠!!
09.jpg   

用蓮蓬頭加水終於有看到一點點泡泡了
11.jpg

看我努力刷刷刷
我發現用洗衣刷比較有泡泡,但也只有水有泡泡XD
鞋子本身刷不出泡泡啊哈哈
12.jpg

把髒水倒掉後,準備最後沖洗鞋子了!

各位客倌!!!
見證奇蹟的時刻!!!

Magic!
14.jpg 
沒.有.泡.沫.啊!

而且還洗得很乾淨!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這雙懶人鞋超容易有腳臭XD
洗完都沒有了耶哈哈
15.jpg

謝謝SanyBIO把我的衣服跟鞋子都變乾淨了((灑花轉圈
16.jpg


最讓我媽媽意外的是,市面上純天然的產品都貴森森讓荷包怯步
可以遇到不僅純天然超好用外,價格真的佛心來的
一想到就好開心!!!

SanyBIO的一般洗衣精有兩種口味,另一種是薰衣草
還有一種是專給像是羊毛及比較纖細材質的衣物的專用洗衣精
我家很愛買的媽媽大人除了叫我下單5公升的柑橘口味連同薰衣草都一起了XD
看來SanyBIO很得媽媽歡心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真心推薦給各位啊!!!


【樂購小舖-SanyBIO】
購買網址:http://logoshop.91app.com/v2/official
F B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Nature.Herbal/ (分享還有優惠噢!)


 

arrow
arrow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