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前言~

好了最近真的是熱到翻掉

整個就是活性下降的一段期間

而且冷氣房和室外溫度差很多,很多同事都中暑了

大家最近要小心欸

 

因為外面很熱,所以我和妹妹的休閒活動就是去電影院看電影

在通往威秀的路上,我發現了一家不一樣的店

啊茶A-CHA 一家新的飲料店

我平常就是一個超級喜歡喝飲料的人

尤其這種天氣加持,讓我更想要去試試看囉~~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飲料,我超級猶豫的

可愛的店員就來拯救我了~

她建議我試試看一杯粉紅甜心,漸層美之外多多的味道較能被接受

雖然這杯飲料名字挺三八的,不過看官看看那個精美的漸層~

說實話這種粉紅色才真正敲中我的心啊!!!

之前很夯的綠色漸層,我整個完全沒什麼感覺

這個粉紅色真的超級美的~~

話說這個粉紅甜心就是多多加上花青素

所以上面那層並不是什麼聞之色變的色素,而是傳說中的養顏聖品─花青素

口味上來說還不錯!

養樂多沒有被稀釋成水的感覺,這一杯味道就是很像在喝比較濃一點的可爾必思~

而且店員介紹時也有很貼心地說這杯因為有含花青素

所以月事來的女生或是懷孕的女生不建議飲用

各位就參考看看囉~

 

這是啊茶的開幕活動DM,活動都蠻吸引人的

這個星期六還有送飲料的活動

消費滿百會送手機戒環~

 

對了附帶一提,這一家除了有賣飲料外

也有手機包膜和手機維修的服務唷!!

店裡面還有賣手機殼

新竹的大家如果要去威秀看電影,可以先來啊茶找個茶或是貼模

貼模大概一小時就好了,看完一場電影就可以領手機

推薦給大家喔~

 

 

啊茶A-CHA  新竹大遠百店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BmXGvX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

電話:03-527-7338

 

arrow
arrow

    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